close

看到這張圖,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當我真的follow到它,是看到寒吉的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ccc333/18992210

之前其實我完全沒有follow到這個牌子,

只知道今年好流行寶石涼鞋拖鞋~

也很謝謝寒吉讓我認識了這個牌子~!!

原本我是沒有考慮要購入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穿拖鞋,

只能穿後面有帶子的涼鞋啦~

看完寒吉的分享,一直想購入的我~

因為人在高雄沒有專櫃!在網路上看到有涼鞋的款式~

開始心癢癢的起來~

小聿:http://www.wretch.cc/blog/yk8377buy/13459842

之前也有代購,大家如果要買其他款式可以問問他啦~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快告知拿掉)

前幾天去逛了瑞峰夜市附近的Kenzi

發現了類似款的寶石拖鞋~

立刻就結了帳$1680~貼上FB大家都覺得不錯看~

這雙是39號,如果有朋友喜歡,我穿一次,可以FB私訊!!

沒有附上鞋盒啦!!!


昨天,就在昨天,

我跟Joe去了義大說要買運動褲?!

結果我們晃進去ED HARDY專櫃,

竟然被我發現MYSTIQUE~

立馬拿下來試穿~有跟有兩個款式~

上面都是閃亮亮的鑽!!!!

女生就是最容易被鑽吸引了~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60%off(這樣可以了吧!),是的~她打了四折!!!!!!

人家專櫃是這樣寫的啦!!!!!!!!!



當下兩款很想都包~~~~~~~~~~~~

不過發現自己鞋子好多,就挑了一款~

店內還有平底鞋款式.但是就沒那麼閃亮亮了~!!

畢竟是outlet~幾乎都是過季的東西瞜....


鞋盒的字很可愛~

上面的蝴蝶節腰封,是DKNY打一折的戰利品~



我的腳24=38=7.5,

8號是有點點大,不過還能接受,沒有大很多哩~



鞋盒內鞋子還用一個紗網的袋子裝著~



很美的鑽~狠閃亮~~~~~!!



仔細研究了一下,她的鑽是抓上去的,不像普通都是用線縫的,很容易掉~





鞋底,防滑的部份還OK,不過建議如果磨得差不多,可以加個底~





這雙鞋我個人很喜歡~但是你說好不好穿,

我覺得沒有那麼好穿啦~~~!!



義大就賣底下照片兩款~各剩下8 .9號~

我這雙好像8號被我買走了,所以應該剩下9號~



沒有實穿照~因為太急著分享給大家~

喜歡的,SIZE對的~快去瞜!!

我是可以代買,但是鞋子我會建議穿OK比較重要~

如果有需要代買,請FB私訊我摟:ppp

來看看孫芸芸的形象照片~~~~






以上照片抓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不管哪一種寶石,穿在她身上,真的都很美捏?!!!!!!!!

有那種貴婦氣質啦!!!!

人美就是不一樣!!!!!

實穿我再補在FB專頁搂

Emily愛分享


如果需要代購的~可以fb私訊給我~

左邊綠寶石跟黑6.7.8.9都有size

中間剩下大size~白寶石沒了!!!!



高的剩下這雙 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