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想要一雙紳士鞋~

而且希望是豹紋~

去逛了瑞峰夜市,跟新崛江~

還是找不到喜歡的,就轉而去拍賣+購物找啦!!

結果不找沒事,一找,找了一堆........

下面都是我找的豹紋鞋ㄦ~



D+AF 狂野登場˙鉚釘設計豹紋拼接紳士鞋*黑D+AF Dandy男孩風˙豹紋馬毛百搭休閒紳士鞋【G.Ms.】粉領款‧動物紋搭配‧全真皮低跟牛津鞋‧灰豹
*amai*安琪穿搭.London Soul 拼色雅痞牛津鞋*注目豹AIR SPACE★古著定番~真皮質感復古流蘇平底樂福便鞋-豹

好多雙喔...!!

原本想買 G.Ms的,結果他的咖啡豹,竟然賣光光,

只剩下灰豹~就放棄啦!!!!




【G.Ms.】粉領款‧動物紋搭配‧全真皮低跟牛津鞋‧灰豹



之後我是挑了~D+AF的紳士鞋~

 D+AF Dandy男孩風˙豹紋馬毛百搭休閒紳士鞋

這家的鞋子之前有買過,覺得還不錯穿,

所以就滑鼠點一點,去7-11取貨了!!

現在有的廠商,都有直接7-11付款取貨功能,

個人覺得還蠻方便的,

不用線上刷卡or轉帳,

直接去7-11付款取貨....

我覺得我家管理伯伯,收我的東西都快瘋了!!cc


來看看我收到的鞋搂!

塗鴉風的鞋盒:P

旁邊還有一起拿的一件長裙~



打開來有一張品牌介紹+ 一組半墊



鞋子本體,有點毛毛的,感覺應該不是馬毛啦!



穿起來的樣子!



這雙鞋穿起來不會悶悶的~裡面還挺舒服的~



今天搭內搭褲+長裙~



個人覺得這雙鞋質感還能接受~!

還想購入一雙鉚釘的紳士鞋~

但是還在思考中....

不過這種平底紳士鞋,真的很好搭哩!!!

搭牛仔褲內搭褲都ok!

但是千萬不要搭太花的內搭褲哩!!

感覺全部都是花花的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or有問題~

請加我FB搂



Emily 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