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拜莫拉克颱風所賜,

我又敗了厚底的巴西拖鞋.....

因為很可惡的,我穿平底的踩到水就會進水...

加上最近都穿長洋裝...

就一直買一雙厚底的...

8/8當天我9點到人家要關門了...

小姐還是很熱心的幫我介紹...

我就買了去年款的厚底的...

原本想買今年款金帶的...

不過小姐說很多人有....

我就買了去年款式!!

很夏天的藍色的花花,不過他的底是雙色的....



下面的底跟踩的底是不一樣的顏色!



我還打上哈瓦豆豆,

今年出立體版的 塑膠$200 金屬$250

比去年的更可愛!!

我打了小花



還有一顆很立體的愛心....



實穿照...



鞋子真的不便宜,

不過一雙可以穿好久...

很喜歡!!

還看到他們今年限量款$1400

大象


貓頭鷹


和平鴿


都很可愛...


不過是限量的啦!!


下面我去年所擁有的巴西拖鞋,



不過又新增一雙卡通版((因為要絕版))



去年10月初剛好買一送一!!

我和寶貝又各敗了兩雙!!

寶貝有買一雙卡通版的 藍色的!

而我買了寶藍色的 TOP 打上了個小紅愛心~$150

超可愛的啦!!

一整個超顯眼的~~~~~

寶貝買了一雙水獺系列的!!很可愛喔!!

我想我們兩個的拖鞋,應該穿不完了吧?!

很可惜的,夢時代....撤櫃了!!

不然就能拿禮卷去買了!!




 

原來巴西人不只會跑步,還會做很好穿的拖鞋..........

之前一直覺得,

一雙夾腳拖鞋,怎可以賣那麼貴?!

$450~$上千不等....

試穿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那麼的好穿~~~~~~

話說最近高雄狂下雨,跟baby就說要買雙夾腳拖鞋來穿穿!

Gary推薦havaianas,一直跟我說超好穿的!!

Gary有5雙唷,詳情請看某醫生的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agichead&b=3&f=1084528200&p=3

我跟baby總共買了五雙!分兩次買的....

第一次買了

baby:巴西國旗版,白色的((小姐一直強調狠容易髒....))$550 圖片來自官網


我:紅色LOGO黑底版,覺的紅色LOGO超可愛的!!$650


以上兩雙因為來不及拍開箱照就穿了,不過有實穿照啦!


第二次就是7/29

因為有看到情人節活動  官網:http://www.havaianas.com.tw/

黑+白+兩個KEY圈 $999 鞋上還有水鑽(一顆$150)

我買了白色款:

baby的是黑色款:

基本款沒鑽要$450,鑽一顆要$150,鑰匙圈一個藥$50

兩雙$900+兩顆鑽$300+兩個鑰匙圈$100=$1300


   
我還買了SLIM圖騰 金色的!! $750

baby說穿起來超好看的!!這雙比較貴一點,

不同系列價錢不一樣摟:D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看,

havaianas

或是文橫二路,有專櫃!!

不然可以詢問Gary,它也是愛用者.....

建議當場試穿,比較知道穿起來好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