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不是在說我or我老公....

偷吃,劈腿,是感情內不可以且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我只能說,我都經歷過....

我劈腿,他劈腿,

我偷吃,她偷吃,

但是此風不可長...

某任男友是位情場好手,

說服女孩子比說書還厲害!!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間,

他偷吃,

對方女孩子call電話質問我"我是誰?!"

我才想問妳,"妳是誰"

偷吃還沒擦嘴,

只是我傻傻的覺得我很愛他,

就得過且過,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偷吃之後的劈腿,

連家裡的他家裡的爸爸媽媽,

都call電話來問我我們是不是分手了?!?!

他帶新的女人回家睡覺了....

我能說啥?

苦笑...

是我從他偷吃就一直原諒他!!

結果就變成了鳩佔鵲巢?!


曾經某次情人節,

我在他家偷看到他的簡訊,

"老公,今天要來陪我過節嘛?"

我看了馬上拉下臉來....

一句話也不說....

到要睡覺的時候,

他問我是不是因為我看到他的簡訊在不高興...

我沒說話...

他告訴我

"男人逢場作戲,難免都會...."

又告訴我

"妳現在在我身邊,如果你覺得他們對我而言比你重要,妳再來跟我說吧!!"

我又傻傻的抱著他哭一哭,沒事了!


女人,真的那麼傻嘛?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在他當兵的時候,

遇見了另一個他...

他當兵懇親我是第一個把他領出來的...

他放結訓假,

我卻不能去找他...

他給我的理由...

"我家工作很忙"

其實是為了要去陪另一個女人吧?!?


而我,認識的另一個男人,

為的是要氣他,

賭氣,要讓他知道我也可以出去玩...

我也可以逢場作戲!!

結果,我卻玩出火花來...

另一個男人,

就這樣,取代了他的位置...

代替了他.....直到現在!!



女人阿,

真的要為自己的幸福做爭取...

我在情場浮浮沉沉,

不敢說很厲害...

但我看過太多男人....

太厲害的劈腿偷吃...

而女人只能傷痕累累...

感情路上...我走的並不平順...

但老天爺也看到了....

給了我一個不會偷吃 劈腿的男人...


天底下的男人女人阿,

劈腿偷吃,

此風不可長....

傷害的是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