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裡很偷懶~因為都直接分享於FB~

其實代買跟團購都是我的興趣!!本身有工作在,所以不是靠這個賺錢~

大家交交朋友,很開心喔!!!也很謝謝大家到我這個小地方來玩玩~

來分享一下最近的我們:)葦開始會跑會跳,好難控制啦!!!!!




這件桃紅色外套是葦的姑姑請人從日本帶回來送葦的~(UNIQLO)
葦常常穿~因為保暖又舒服~


這套運動套裝是我在童裝店買的~帽子跟內搭褲都是豹紋的:)







小公主洋裝~購於網拍~印象中約$350~400
大家都說超可愛的阿!!!~
貴婦葦的皮草,非常可愛,來源要問我姑姑~



這是我們去吃聖誕節大餐的穿著~大家都說好看~~~
洋裝跟豹紋外套是ZARA
牛角扣大衣是 WHY&1/2


大推小朋友穿這種背心,不會太熱還可以保暖~也是購於童裝店~
褲子則是PP褲,網拍一件$39(不含郵資)喜歡可以來開團喔~



這是跟比利叔叔的照片~難得葦要給抱~~~:))))

這是我最近的生活重心,我的葦啦~!!!!



而最近的我,迷上手環這玩意兒~不過我都是平價款的~

我很喜歡混搭啦!所以我都帶好多個啦!!!













這是我的社團啦~: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90595054420168/

大家喜歡可以看看ㄟ~不定期會開團喔~~~

哈哈,這簡短的文章,大概都看圖說故事,主要還是來抽抽樂啦!!!

有朋友抓給我的888~好開心喔~



因為888所以我準備了8份禮物~哈哈,我怕沒人參加~~~~!!!

KITTY的收納盒,我自己超喜歡的,還有甜甜圈捲線器,跟鉚釘手環~



抽獎規則,麻煩大家在 FB專頁OR這篇文章下留言~

告訴我你想看我分享甚麼~2/18(一)來抽獎~

如果不熱烈我就都自己用啦!!!!

2/18(一)隨機抽8個朋友~再請告訴我你的資料

我的專頁:))))))

Emily愛分享


喜歡來幫我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