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折扣只要去包這件T而已....

誰知道又包了一堆回來!!!!!!!!!!!!!!

可能這次折扣的東西,我該有的都有了....>_<

不知道要買啥,原本跟小凱說,我只留這件T!

還跟小凱問賣最好的是甚麼顏色!!



小凱說是藍色的....

老公覺得白色洗兩次就變黃了,

那就買紅的吧!!!

LOGO T 有兩件下折扣,

一件大LOGO,一件小LOGO~

現在好像都剩下小LOGO的了!!

大LOGO好像都剩下大SIZE.....

可以打電話去問阪急YSL小凱:07-8233226





補上實穿照~~~



我知道小LOGO的還有剩下,不過SIZE得自己去問問!!

但是小LOGO好像是尖領的~~~

女生好像也有一款下~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件LOGO T打了五折,約$5000左右搂:p


喜歡我的文章 OR 想跟我聊聊,可以加我FB


Emily 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