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欠很久的文章!!

大概欠了一年了吧!!~

要來好好介紹這個YSL男生必備的IT包-蒙馬特!

他算是YSL裡面高單價的包,約莫
$73700

當然,我當時好像也是配合週年慶買的~~~!!!

有活動都是入手精品的好時機!!



我挑了黑色的,因為我老公說他很低調?!



有另一個焦糖色~好像之前台灣還有進灰色的!!!!


這個包很讚,因為有兩條背帶,

一條短的是肩背用的,長的可以斜背也可以肩背~

非常的實用!!

容量的部份還算大,畢竟男生的東西不多啦!!



裡面屬於麂皮,有個小暗袋~



正面跟背面找不到任何的LOGI....

真的很低調的包~



這LOGO是在底部啦!!!會不會太低調!



當然要來個真人實背照!!!!

哈哈,這應該剛拿到那時候,還沒當爸!!



這張是香港拍的啦!!!



這個男包我很推薦,

其實女生背也很好看!!

非常的率性!!

但是我沒有實背照!!!!!~

因為我怕又有人眼睛瞎了亂認人,

還是低調點來的好~


還有,阪急又要開店慶,

YSL VIP 9折 滿萬送千~

有需要的可以FB私訊給我!!

大家可以先到櫃上找小凱

OR TEL:823-3226

小凱很樂意跟大家服務的喔!!


Emily Y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