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奇摩購物在特價鞋子,就手癢點進去看!



結果就這樣,點了三雙,還有一雙在購物車勒!!



奈ㄟ安呢?蜈蚣又附身了~

女人的鞋子永遠買不完啦!!!!

不過因為生了我家的小公主,現在穿高跟鞋的機率很低了!

生完後腰容易痠,有時候還得抱抱小公主!

我老公都怕我抱著小公主一起跌倒...

所以只要帶小公主出去,就不能穿高跟鞋....

只好從平底鞋下手瞜!!

(雖然我去香港也買了一雙h&m的娃娃平底鞋還沒穿!!



我最近喜歡上牛津鞋跟便鞋的款式,

感覺比較好配衣服啦!!

所以就在奇摩購物上找尋~

最近剛好換季,很多家都在作折扣!!

奇摩購物又有超商取貨,很方便哩!!

來看看第一雙

Lulu’S★雅痞風潮★復古時尚金屬鑽飾低跟漆皮牛津鞋*黑

$799

Lulu’S★雅痞風潮★復古時尚金屬鑽飾低跟漆皮牛津鞋*黑


我想要牛津鞋,但是又想要比較特別的款式,

所以看到這雙,竟然就點了?!!!!!

LULU'S的鞋盒





貼新的購物袋+有個小袋子把鞋墊分開



鞋子用防塵袋裝的很整齊~



特別拍這張紙,因為很喜歡它的花紋~~~



鞋子本體,剛拿到有點變形....?



側面的鑽



上面的鑽飾



這底感覺會滑,穿起來還好~~!!



穿起來的樣子!配上我的格子褲~









是很擔心之後上面的鑽會掉光光,不過一雙才$799~掉了也不太心疼啦!!!

再來第二雙

ESTELLA☆俏皮時尚→全真皮大蝴蝶樂福便鞋(豹紋紅)

$999

ESTELLA☆俏皮時尚→全真皮大蝴蝶樂福便鞋(豹紋紅)

其實很喜歡那個紅色蝴蝶結啦!!感覺很立體~

他標榜真皮的,穿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蠻多個顏色,挺可愛的!
ESTELLA☆俏皮時尚→全真皮大蝴蝶樂福便鞋(古銅金) ESTELLA☆俏皮時尚→全真皮大蝴蝶樂福便鞋(蛇紋黑) ESTELLA☆俏皮時尚→全真皮大蝴蝶樂福便鞋(品味銀) ESTELLA☆俏皮時尚→全真皮大蝴蝶樂福便鞋(爵士黑) ESTELLA☆俏皮時尚→全真皮大蝴蝶樂福便鞋(香檳金)


我挑的是豹紋款的,覺得應該來雙豹紋的,比較特別~

這牌子有附上紙袋~



鞋盒也挺精致的!!~原價$2580?!



也是一隻腳一個防塵袋~



本尊,紅色蝴蝶杰好可愛喔!!!!!尖叫~



後面是鬆緊帶的~



這鞋底比較防滑啦~!


付上換貨需知+鞋墊+貼在腳後跟怕磨腳用的貼片



這家鞋MADE IN TAIWAN~標榜台灣製造!



穿起來的樣子,那紅色蝴蝶結超明顯~!!!!





最後一雙,是便宜的便鞋~

★River&Moon★簡約復古風-流蘇串飾逢線樂福鞋-咖啡

$399

★River&Moon★簡約復古風-流蘇串飾逢線樂福鞋-咖啡

塑膠皮味很重!但是算好穿啦!!~

不過透氣性不佳~但是$399~我就上班穿穿摟:p

因為$399 所以盒子比較簡陋?!



流蘇還挺可愛的!!!



今天穿起來的樣子!!



蠻舒服的,當便鞋還OK啦!!



還有一雙在購物車的,很想快快把她帶回回來,比較春天的顏色啦!!

最終破盤↘799
CHIC CHIC GIRL~夢幻逸品麂皮雕花牛津娃娃鞋*藍



CHIC CHIC GIRL~夢幻逸品麂皮雕花牛津娃娃鞋*藍

還有另一雙
     
CHIC CHIC GIRL~好女孩學院風手工樂福鞋*藍


CHIC CHIC GIRL~好女孩學院風手工樂福鞋*藍



大家參考看看!!!~~~










偷渡~
高雄阪急YSL尊榮酬賓美物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Emilypipi/1427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