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之後..

1.體力真的變差,月子沒坐好?我的營養都被小bibi偷走了!!連聰明才智也被偷走了

2.開始不愛上班,想陪女兒

3.瘋狂血拼,女兒的東西...以前都買自己的,現在....是買小bibi的!

4.我是幸福的媽媽,因為bibi到今天3m4d,我才幫他洗過3次澡...滿月時抱回婆家,其它都是我姑跟我婆婆洗的!

5.有媽的孩子像個寶?nonono,是有爸的女兒像個寶,我家的爸爸跟bibi非常相愛!

6.到處都是女兒的照片~因為沒有每天見到她!!

7.bibi晚上要睡前都會掙扎,我卻常常弄不睡她,被我婆婆抱走

8.bibi昨天有翻身,但是只是側翻,我跟她爸都好開心!

9.農曆年我要帶著bibi去斂財!!

10.連尿布都要買便宜的,買一送一去搬了一堆!

最後,我明天下午想偷帶bibi去玩,有人要跟的嗎?

我家老公去員工旅遊了!!!!!haha~~~

可能去逛逛夢時代吧!!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