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30hr的努力,我終於把我的小寶貝給生出來了.....

8/15中午高處破水進了醫院....

一直陣痛到8/16中午,打無痛分娩幾乎無效!!!!

因小Debi的頭仰了起來!

又加上我用力用錯地方,子宮頸壁腫了起來,

bb頭就下不來......

結果在下午的3:12~剖腹把它給生了出來

3425g/52cm

是個皮膚白白的小肉妹!

再恢復室的時候,

護士小姐抱來給我看,我還以為她抱錯了?!

看起來像個3個月大的bb....



頭髮好多好黑,皮膚好白....

眼睛鼻子嘴巴都像她爸爸!!

額頭跟肉肉臉像我!!

在榮總住了五天,

每天都大哭哭...大概因為我沒奶奶吃不飽吧!!!!

小bibi真的讓我無法理解的哭哭...!!

讓拔拔跟我都手忙腳亂啦!!!~

很謝謝幫我坐月子的家人,

尤其是大姑姑,奶奶,

還有小姑姑,我妹,我大弟,我媽,

還有親愛的老公跟婆家的爸爸媽媽...

謝謝你們,讓我能順順利利的把月子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