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不是故意拖稿的....

暑假兩個月早班,我都快掛了!!

這折扣好像是6月的事了....@_@

6/24 Ysl 50%off~

話說現在開了義大,gucci好像都只下到6了~~~

YSL還挺有誠意的,下到了5,EASY只有6啦!!

這個男包,Joe肖想很久了啦!

有綿羊皮跟牛皮,Joe買了牛皮,

全台灣剩下這麼一個50%off~

看看圖吧!





實品比較偏向酒紅色,

有刷舊的感覺~





因當事人很低調,所以打霧處理~

不過他帶了tom ford的眼鏡~



不然看背影好了啦!!!



同場加映~

ysl 黑色大方巾,

話說我有一條紅的啦!!~~

http://www.wretch.cc/blog/Emilypipi/13881172






再來是 我的roady  我還沒上傳照片啦!!!

先來張照片~





會在補上文章....這也是折扣品啦!!!!

再來是i phone的家~~~~~

我還是愛用ysl~~~~

放i phone剛剛好!!

Joe是黑的~


我的是袋鼠皮紅的...

不過被我弄爛了,

這次尊榮酬賓應該會在入手寶藍色的!!



這就是季末失心瘋的後果...

香港的戰利品就看圖說故事了....^_^

阪急YSL-小凱 07-8233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