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  稱:炭火燒肉本鋪
地  址:高雄市新田路138號 (新崛江後面,班鳩的窩對面,生活工場旁邊)
電  話:(07)216-8345
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11:30 ~ Pm 13:30  Pm 17:30 ~ Pm 22:30
週六週日例假日 Am 11:30 ~ Pm 22:30
價  位:
午餐 $450 $550 吃到飽
晚餐 假日$550 $650 吃到飽
夜食 $390 吃到飽 (平常日9點~10點半)



這間燒肉店,我最少吃了5年有了吧!!!!

剛開始吃的時候他還是單點的呢!

是我爸爸帶我去吃的,因為他說是日本人開的?!

之後帶了Joe去吃,Joe也覺得超好吃的,

然而因為順應時勢,也變成了吃到飽,

不過品質還是沒有改變!!!!!!



我腸胃很敏感,只要吃到不新鮮的食物就會拉肚子!

之前公司聚餐兩次吃燒肉屋,都拉肚子,

之後我就不敢再吃燒肉屋了~

有次老闆推薦我們去吃燒肉大將,吃完回家也拉肚子...@_@

大概我對醃製過後的肉都不是很ok吧!!

炭火燒肉本舖都以沒有淹製過的為主,

肉質很新鮮,我們幾乎一個月會去吃一次!


牆壁上貼著肉來自那邊,很貼心~



我們都是點$550,

因為多了菲力,蔥鹽牛五花,牛小排,

比較少吃海鮮說...



會先來一壺熱呼呼的雞湯,

超爽口的,尤其配著燒肉一起,

非常之對味!


雞湯要+蔥,湯的味道很爽口,

喝起來又香....





飲料也是無限續杯,

但是酒精類要另點啦!!



炭火 雖然旁邊有抽菸設備,但是還是會全身燒肉味!



開始烤了啦!!



這是我愛吃的和風海帶芽沙拉,一整個很爽口,



牛五花,



大腸,有分辣位跟不辣的!



牛小排,菲力,下面是雞軟骨!




蔥鹽上等牛五花



寫食記寫到餓了...!!





我們比較少吃海鮮,

都是以牛肉為主,

還有像洋蔥啦,玉米啦,都沒拍出來,

因為兩個顧著吃!!!!


這間燒肉店還有小包廂,

如果大家聚餐就可以坐一起....


價位雖然高了點,

還要加1成服務費,

但是肉質是我有稱讚到的!!

而且推薦給朋友,

大家的評價也都不錯!!!


大家可以去吃吃瞜:D~





arrow
arrow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