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我可以幹筊無名嗎? 打了一篇,快打完了....不見了!!!!

在這篇之前,先大大感謝摩頭*Gary* 提供香港行的行程~

有問題可以問他捏!!


3:00多從 海怡坐671回來~回來大約4:00多~

香港人都起的比較晚,所以這個時間點,巴士,人好多喔~~~

回到了華都行,放完戰利品,前往下一站"海港城"

我們從北角捷運站=>往上環=>到"金鐘"=>轉荃灣線=>尖沙嘴

尖沙嘴就是著名的海港城啦!!



地鐵跟我們的捷運差不多,速度也很快!

不過地鐵站上的大陸人,非常吵.....

但是港鐵的轉線標示超清楚,連我第一次去都沒迷路喔!!!




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的阿!!!!



到了尖沙嘴站 我們從C1 應該是凱悅酒店 出來,

它標示的超清楚,會告訴你北京道,廣東道,從哪邊出來...



出了出口右轉,就是傳說中的北京道,

好熱鬧,也一堆牌子的大店(Esprig,Zage....)


往下到底,就是很有名的北京道~

北京道上就是很有名的海港城....

有眾多牌子(LV,PRADA,GUCCI,DG,H&M......)

DIOR的大店 白色是女生 黑色是男生~

JOE原本要去DIORHOOM買大衣,結果人家都換春夏款了~

害我覺得臺灣九龍,很像DH OUTLET~



海港城的名牌店,都要排隊.....

我們有去逛了DG 大約是台灣定價8-9折,打5折~

YSL有五折六折,款式差不多,

金色公事包算起來六折臺幣$26000

香港還有衣些前兩季的東西還在賣呢!!



我在H&M淪陷了,扛了兩雙鞋子!!

還遇到我之前的同事-Diane~哈哈:D~



海港城的人多,名牌店多,計程車也多....

我們就吃了漢堡王....原本想去吃茶餐廳,都客滿!!!!


之後前往下一站--中環

一樣是坐往上環的地鐵,中環下車...

置地廣場很早就關了!!!所以要去的要盡早~~~

還看到了消失在臺灣的馬莎百貨!!



中環的坡道上去,就到了傳說中的蘭桂坊...

上面都是外國人~挺有氣氛的~



走下了坡道,我又遇到H&M,

又淪陷了1次,扛了一堆小東西跟一雙鞋......

中環的H&M逛起來很舒服唷!!!

四層樓...整個很大!!!

逛完H&M,我們就前往"旺角"站,

傳說中的女人街--感覺很像西門町~

看到了貢茶"來自臺灣高雄"



吃了很貴又普通的許留山! 三個餃子要HK$12,,,,



香港的街景,

到處林立的霓虹燈招牌.....




感覺好熱鬧喔!!!



之後我們就坐地鐵回北角,都快12點了.....

回到華都行,洗完澡,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