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確定了住跟行,再來就是排行程了~

跟Gary討論了一下,再出發前兩晚,

還跟他去古德曼,排行程~

感謝Gary的熱情相助~!!!

因為我們要去傳說中的海怡工貿&SPACE(PRADA過季店)



當天晚上KITTY行李箱初登場~

規畫出來的行程表~不過當然有所變動!!

畢竟我們只有整整一天的時間而以~





香港機場 地圖

我都把圖縮小,貼在我的筆記本裡~

第一次到香港機場,迷路~~~

要先出關再領行李~~~~搞不清楚!!

要先填入境單,不然海關不讓你入境!

出機場後右轉往停車場,A11機場巴士在那邊等你~

大約20分鐘一班~我家Gary據說10點下飛機,

坐10:20的,到華都行11:00左右~

比搭機場快線還快!!!!!= ="專業~

華都行A11要坐到 奧華酒店

Gary有提醒,前一站,城市花園過就要按鈴~



地鐵圖,我也是縮小貼在筆記本上,標記我們要去的地方,

主要去的地方就是海港城跟中環!



海怡半島地圖,

是從Gary那邊印下來的,他都幫我標記完了~



尖沙嘴 海港城 Gary連店名都標注了!!



中環



最後行程:女人街~很像台北西門町~



ZARA 沒逛到~


H&M淪陷了2次 海港城一次 中環大店一次 我扛了三雙鞋子回來~



Uniqlo 海港城有去,但是沒有買....



人生地不熟,總要把筆記做好,才能好好的逛摟:D~

接下來就是遊記&戰利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