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Joe都很愛喝古早味紅茶,
每次去夜市,都在尋找古早味紅茶的蹤跡,
但是我家Barbie妹總說"那就是夜市牛排附的紅茶阿!!!"
好像也是!

我不愛喝有花香的,阿薩姆我也不愛,
就是愛喝古早味的那種紅茶,
不會澀澀的,但是甜甜的!!!!!

前一陣子很愛喝"圓石"
復刻紅茶,
是老闆介紹我喝的....
瓶裝"$35"
剛好他又在公司附近開了一間,,,,
但是之後他漲價,
就不是很常去喝了!!!

最近看學生家長手提了一杯吳記紅茶,
應該說是"960cc"裝的,
他們都說叫"大象杯"
就索性問了家長,
家長告知地點之後,我已經連喝一個星期了!!!

在華榮路,裕誠路交叉口,百視達前面
是兩個阿姨賣的!!!



他有兩種size!
L 就是大象杯"960CC的樣子
M 就是我們普通的大杯"750CC




紅茶牛奶,適用玻璃瓶的那種鮮奶唷!
很好喝,很古早味!!!!
檸檬紅茶是檸檬汁加上紅茶!酸酸甜甜...

紅茶的甜度還可以調....
冰塊也可以調....



用手機拍的...SORRY!!有點糊掉....
大杯的買一杯可以集一點
8點可以在送一杯960CC的紅茶!



兩杯的比較!!!其實紅茶只有差$5啦!!
但是我怕喝不完....


Where:
華榮路 裕誠路 百視達前面
Tel:
0980-083898
Time:
AM9:30~PM9: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Yen 的頭像
    EmilyYen

    ~Emily愛分享~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