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9

高雄盧亞特賣會--香水....

其實這種特賣會,對我沒太大吸引力,
是我家老公說想去看看,
我們才去的....

辦的地方超怪!!
漢來飯店15f名仕廳

我還第一次去....
前一天還跟FAUSTY討論要去說...!!
請看FUSTY的網誌...

我約1:00到,
坐電梯到15f~
就聞到香水味了.......

小小的廳裡擠滿了人...
大家都是中午休息,
或是專櫃先生小姐啦!!!!


總共買了
PRADA行動香水$600X3組
PRADA燙衣水$700X2
BURBERRY體香膏$400X2




先來介紹我的最愛--PRADA男香行動香水....
約一兩年前.我買過他的豪華版....
雖然它是男香,
但是味道我是超喜歡的啦!!!!
我當時候買,還半瓶倒了...
心疼死了!!!!!



在專櫃有看到這樣的行動香水,
不過定價好像上千,我有點忘記了...
原本我只看到女生款的...
我問小姐小姐還說沒有...
結果被我找到....
我去買的時候約有八組.........
女生粉紅色的比較多啦!!!

其實說真的不便宜,但是他的瓶子很有質感!!!
我發現FUSTY也買了一組....CC

原本我是拿了兩組,
結果帕之後買不到...
再拿一組...!!!!

瓶子很美,
內裝就是一個外瓶,
三個內裝10ML的小香....



內裝就是很普通的小香...
但是是我很愛的味道!!



再來是PRADA的燙衣水,
這東西我在專櫃看過!!
挺妙的!!
小姐說燙衣服的時候噴...
或是要穿衣服的時候噴!!
衣服都會香香的....

1000ML  $700
印象中專櫃好像一千初....



再來就是BURBERRY的體香膏,,,
原本老公想買香水的....
結果他只有體香膏啦!!!
我也跟老公說體香膏比較持久....^^
它是男生的味道,但是我很愛^^




滿三千的贈品....
SF繽紛奇境身體乳...50ML...
原本想湊五千的!!
但是不知道要買啥....



結果買了$4000
不能會停車卷,
害我又多花$70停車費!!

很可怕的是當時我看到很多大姐,
一箱一箱的搬,
連試香都沒有!!

說真的啦!!
其他的香水也沒有算很便宜,
水貨店好像還比較便宜....

所以其他香水我都沒買摟!!

第一次見識到原來香水特賣會也是那麼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