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買NANA的鞋子

NaNa官網:http://www.nanashoes.com.tw/


端午節放假,
跟妹妹去夢時代...
它要去看痞子英雄的場景= ="
她雖然是高雄人,但是住台北住久了...
根本不知道高雄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逛到版及的YSL,
我被EASY燒很大...
但是要存錢....
走到旁邊的COACH,
小姐跟我說下個月年中慶,有滿兩萬送兩仟....

走出來就順便看了一下NANA,
因為新品6折....

我原本是看上這雙黑色的,
我在找這種後底的高跟涼鞋也找很久了...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結果妹妹跟我說金色比較適合我....



跟很穩,又不會往前衝,
重點是價$ $2980X 0.6 = $1788
還能接受....



防滑底做的還不錯...
挺扎實的....



穿在腳上的樣子...
腳有點醜....SORRY...



全身照....

重點是跟很穩.....

不過小姐說,
新品六折到五月底...
六月應該還有心的優惠......

大家可以去看看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