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生小葦前,每年到了這天11/1,總是想著晚上哪兒慶祝狂歡~

總是玩到天亮才回家!生了小葦後,每到這個日子,

就是下了班回家⋯沒有蛋糕,沒有狂歡⋯

只有老公跟女兒!不願意去面對那個數字!

今年在在FB上看到好多朋友的祝福,真的很謝謝大家~

生了場大病,我真的格外珍惜這些得來不易關心我的友情⋯

謝謝JOE,用心的準備禮物,

他,從來不是個浪漫的男人,

去年生日,送了我一件我一直很喜歡但是下不了手的皮衣,

今年生日,送了我一個我看很久下不了手的劍橋書包。

那天他帶我去台中,我在某專櫃一直看,還好沒下手,因為不是正的!

在我生日前兩天,他就一直說他有買遊戲,寄到我家管理室,叫我記得去收⋯

我收回來拿給他,問他這遊戲包裝怎是長方形的,他還說是限量版有送東西⋯

結果他拆開,拿跟我說麥可喬丹的籃球遊戲送的,說要背這個去打籃球⋯

真的是,我聽完都笑出來⋯這男人真可愛!

謝謝我親愛的小葦,幫我過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祝我自己32y生日快樂~

 


來專頁找我玩吧!!!!


Emily愛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